電源配件系列

P-004 / C-004

電源公母頭(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材料/材料

   P / C-004的電極(夾片)由鈹銅製成,鈹銅具有與F1 / M1相同的高導電性,並且具有足夠的機械性能。
   
鈹銅是一種極度時效的合金,通過熱處理使其具有極高的機械性能。
   電極夾片
有1.0mm的厚度和6.0mm的寬度的高水平接觸面積和剛性,可以在8kg或更大的力量維持穩定性。
   
減少了接頭處的振動,並達到了無損失的傳遞。
 

工匠手工電鍍工藝拋光
    電鍍 製造過程從加工過的銅拋光後,將被沖壓成為部件的材料逐個手工拋光。
    P-004 / C-004的鍍層是鉑和鈀的組合,是經過反覆聆聽測試後選擇的。
    內鉑層為0.5微米厚,外鈀層為0.3微米厚。

 

  *可承受30公斤拉伸負荷的接觸點

    插片接收部件和電纜的抗拉強度超過30公斤,即使稍加拉動也不會使其脫落。這也是注重安全性的考量。

 




     P / C系列中使用的螺釘是定制的不銹鋼螺釘,因此即使您賦予了太大的強度,其螺釘頭也不會滑牙及崩壞。
     另外,由於它是非磁性材料,因此有助於達到較高的信噪比。

 

 

  
    P / C系列具有用於為螺釘,P / C系列製造的用於定制的不銹鋼螺絲,
    非磁性材料也當然,通過螺距,主體和外殼的細節,我們採取了很多鎖點區域。
    使螺紋不會被壓壞或者脫落

 

GF + PBT架構
    P / C系列的外殼由PBT + GF30%,這是一種高比重工程塑料,此架構經過長期紀錄研究顯示,不會吸收振動,
    但會抑制振動並使其高速衰減。

高剛性聚碳酸酯
    對於主體外殼,使用了厚壁聚碳酸酯。這種材料的選擇是具有剛性和硬度,它具有出色的機械強度,
     有助於快速有效地衰減微小的振動並減少失真

 


電纜適配外徑
     對於IEC插頭和電源插頭,本產品可以對應最大外徑為17 mm的電纜,並且擁有夾具栓緊線身,以便您可以放心地使用這些電纜。

※拆下內部夾具,電纜可以使用高達17毫米。
     電纜安裝尺寸可以達到10平方(5.5平方厘米)(但是,允許的電流是125 V 15 A)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P-004 / C-004
刀片 鈹銅(表面拋光)
電鍍 拋光兩次後,鍍鉑(0.5μ)+鍍鈀(0.3μ)
電纜適配外徑 最小6.5毫米最大17.0毫米
最大電纜適配測量儀 AWG 10(5.5平方)
額定 125 V·15 A規格<PS> E認證產品
JAN CODE P - 004:4562112765728 
C - 004:4562112765711
發布日期 200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