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配件系列

P-037 / C-037

電源公母頭(原廠公司貨)
日本售價:各7,700日圓 / 台灣售價:2,310元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電源頭規格/材質

     位於公頭與母頭的插片與夾片基本材料是脫氧磷青銅(1.4毫米厚),以提高強度和牢固接觸。連接後,它們可以承受7公斤以上的負載。
     在表面進行兩次拋光。電鍍製造過程從基礎塗層開始。加工過的銅拋光後,將被沖壓成一部分的材料逐個手工拋光。

     P-037 / C-037的鍍層,第一層是具有高導電性和出色的頻率特性的鍍銀,第二層是鍍銠,
     具有最高的鍍層覆蓋硬度作為抗氧化並維持耐用硬度


    *第一層上進行純銀鍍層(1.5μ)
    *第二層上進行鍍層(0.3μ)完成鍍層

       

 

  *更多的接觸面積(IEC)

   對於與入口接觸的夾片/插片部件,使用1.4毫米厚的磷青銅。這實現了穩固的鋼性。
   負載重量通常為3到5公斤,但我們會用7公斤或更多的力量來考驗這顆插頭。
   它是一種很難脫落的插頭即使有輕微振動也可以放心使用。

  *可承受30公斤拉伸負荷的接觸點

    插片接收部件和電纜的抗拉強度超過30公斤,即使稍加拉動也不會使其脫落。這也是注重安全性的考量。
 




     P / C系列中使用的螺釘是定制的不銹鋼螺釘,因此即使您賦予了太大的強度,其螺釘頭也不會滑牙及崩壞。
     另外,由於它是非磁性材料,因此有助於達到較高的信噪比。

 

 

  
    P / C系列具有用於為螺釘,P / C系列製造的用於定制的不銹鋼螺絲,
    非磁性材料也當然,通過螺距,主體和外殼的細節,我們採取了很多鎖點區域。
    使螺紋不會被壓壞或者脫落

 

GF + PBT架構
P / C系列的外殼由PBT + GF30%,這是一種高比重工程塑料,此架構經過長期紀錄研究顯示,不會吸收振動,但會抑制振動並使其高速衰減。

高剛性聚碳酸酯
對於主體外殼,使用了厚壁聚碳酸酯。這種材料的選擇是具有剛性和硬度,它具有出色的機械強度,有助於快速有效地衰減微小的振動並減少失真

 


電纜適配外徑
對於IEC插頭和電源插頭,本產品可以對應最大外徑為17 mm的電纜,並且擁有夾具栓緊線身,以便您可以放心地使用這些電纜。

※拆下內部夾具,電纜可以使用高達17毫米。
電纜安裝尺寸可以達到10平方(5.5平方厘米)(但是,允許的電流是125 V 15 A)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P-037 / C-037
刀片 脫氧磷青銅(表面拋光)
電鍍 拋光兩次後,壓力鍍銀(1.5μ)+鍍銠(0.3μ)完成
電纜適配外徑 最小6.5毫米最大17.0毫米
最大電纜線徑 AWG 10(5.5平方)
額定 125 V·15 A規格<PS> E認證產品
JAN CODE 電源插頭:4562112765582 
IEC連接器:4562112765575
清單價格 每個7700日元(不含稅)
發布日期 200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