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線

Continental 5S V2

純銀數位線(日本廠線非DIY)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特點

 Continental 5S

         

           
           採用OYAIDE電氣原裝特殊規格的特殊雙層直接電鍍。
         第一層電鍍採用高導電率純銀製成,第二層採用高強度銠電鍍,電鍍兼具導電性和耐久性。

          

選擇電源導線:AWG22 PCOCC-A單結晶無氧銅絞線,使柔韌性和安全性提升
負責訊號與電源的導體不同,訊號是0.5 mm單芯5N純銀線。


採用將5N(99.9995%)純銀模製成直徑15mm的圓棒,通過先進的製作過程下,進行了連續鑄造法,經過19道冷軋、兩次退火、鑽石抽絲加工,再經過表面光軋處理,完成高品質無結晶縫的銀線,確保訊號路徑暢通無阻。

屏蔽層  Continental 5S 不僅具有信號線和電源線的雙絞線結構,甚至還使用屏蔽率為100%的銅箔覆蓋層,將每條線完全分隔開來。此外,在其外圍還具有“鋁箔屏蔽層”和“鍍銀銅編織屏蔽層”(具有高頻特性),它們對於抑制高頻噪聲非常有效,把因抖動產生的音質損失,減少到最低

信號它的阻抗匹配是針對數位傳輸而設計,符合USB 2.0的高速480 Mbbs傳輸速率。電纜的特性阻抗已通過設計進行了嚴格調整,該設計考量了阻抗的最大化和最先進的技術。

天然純絲: 由於信號流過電纜時,會產生微弱的振動,帶靜電的物質會因振動而釋放出電暈。所以在線材當中填充天然純絲,因為100%純絲具有低電容和不帶靜電的特性,可避免靜電所衍生的不良影響。

連接部分電纜到連接器的連接處在磁場中很不穩定,容易產生噪音,因此,電纜和插頭應先焊接,然後再用金屬殼覆蓋並模壓樹脂。此外,將加工的黃銅外殼置於插頭上,以防止接頭受到外部噪音的影響。
           

銀-導體使用純銀

選擇用於高速傳輸的最佳材料。純銀“ Continental 5S”使用金屬中導電率最高的純銀導體作為中心導體。作為“ Continental 5S”的核心,使用了5N珠寶級的純銀。 銀是所有金屬中導電率最高的理想導體,但由於價格昂貴,很少人使用。選擇純銀是因為其在"連接與傳遞"的訊號中為最不會產生劣化的導體材料,在工作過程中,惰性氣體被封入爐中以切斷氧氣並防止雜質進入
多次用模具進行低速拉伸開始細線工藝技術。對準大約0.5毫米的銀線經過表面光整處理,從而完成不包含雜質的高純度純銀線

屏蔽----不受各種噪音干擾

我們追求的無盡透明度“ Continental 5S”的屏蔽經過設計,以適應複雜系統環境所產生的所有頻帶中的噪聲。電源,信號分開隔離屏蔽,信號和電源在內部使用雙絞線,但依然會使電源線的噪聲進入信號線,從而造成抖動損失。所以在“ Continental 5S”中,每條線都被擁有100%屏蔽率的銅箔屏蔽完全隔離,降低噪聲。此外,對於外部噪聲,使用了對高頻噪聲有效的鋁箔屏蔽層和的鍍銀銅編織層(90%)。

另外,考慮了Oyaide的典型連接器部分。OYAIDE 知道電纜和連接端子之間的連接處會干擾磁場,並且容易混入噪聲。電纜和端子焊接後,用金屬殼覆蓋並用樹脂模製。此外,“ Continental 5S”在插頭接上加工的黃銅外殼,以防止接頭受到外部噪音的影響。這種過多的屏蔽層極大地有助於降低抖動損失,並且不可避免地會產生這種屏蔽層,以實現無限清晰的信號傳輸。

特殊----連接部分

為了獲得更好的導電性和耐用性,將雙鍍層應用於產品,內層是鍍銀,在所有金屬中導電率最高。外層是鍍銠,具有出色的剛性和耐用性。

真絲------100%天然絲 填入

儘管導體是通過電纜傳輸信號時最重要的因素,但絕緣子對於防止信號傳輸損失也非常重要。 Continental 5S 絕緣材料使用了含氟樹脂(PFA),其擁有超低介電常數的特性。 但是,信號流過電纜時,會產生微弱的振動,帶靜電的物質會因振動而釋放出電暈。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用上了“天然絲綢” ,降低填充層引起的介電常數的增加,並增加了電纜的柔韌性。另外,這種不同的材料佈局不僅改善了電性能,而且還通過改變共振點來快速衰減內部產生的振動。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Continental 5S V2
電纜 信號線為0.5mm 5N純銀核心X雙絞線PFA絕緣
電源線:AWG22 102 SSC雙絞線PFA絕緣 
信號線和電源線插入100%絲綢屏蔽層 
插頭 原裝USB插頭電極部件材質:符合RoHS標準的銅合金
電極部件鍍層:銀+銠
外蓋:純黃銅,鍍鎳鉻合金
規格 高傳輸速度480 Mbps USB 2.0(HI - SPEED模式)
JAN CODE 0.6米4582387102240 
1.2米4582387102257 
1.8米4582387102264 
3.0米4582387102271
清單價格
*電纜延長專用訂單不適用於模壓產品。
發布日期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