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子系列

FOCUS 1

XLR訊號端子(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特點

 設計

     通過仔細注意結構特徵,紋理和外觀的每個細節來提高產品質量。只有成功集成了這些細節,
     產品才能完美完成。在Oyaide,開始研發FOCUS 1以來,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來完成。
     該設計的靈感來自於鏡頭上的鏡頭外觀,這些鏡頭表了FOCUS 1的微妙而精緻的聲音圖像。
     融合了高品質的聲音和高效的設計,傑作XLR插頭FOCUS 1。
      一鍵式推拉功能是全新的鎖扣系統。您可以通過將FOCUS 1插入鎖定,並通過拉動頂環來解鎖。
     通過超精密加工製造的滾珠軸承系統被用作其鎖定機構。這些功能實現了順暢和絕對的插頭連接。

 材料·加工

     FOCUS 1的觸針由磷青銅棒製成,並通過CNC加工精確成型。經過仔細的機筒打磨後,
     將銀(內部)和銠(外部)直接鍍在它們上。然後,將這些銷釘模製成高剛性的30%玻璃填充PBT,
     以確保高速振動衰減。至於表面處理:硬鉻電鍍。

 

 追求易用性

     由於其12mm安裝電纜外徑(當移除電纜套管時),更易於手做其線材安裝。錐形的插入孔使電纜安裝更加容易,
    並且避免了電纜因彎曲而斷開連接。 此外,安裝在閥體和殼體連接處的橡膠圈還用作減振器和防鬆裝置。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FOCUS1
材料 接觸銷:磷青銅 
插入樹脂:PBT 30%GF 
殼體殼:黃銅(符合RoHS) 
電纜夾:黃銅(符合RoHS)
接觸銷:直接鍍銀(1.5微米)+鍍銠(0.3微米)
表面處理 電纜夾:鍍鎳
外殼·外殼:鍍硬鉻
電纜連接方法 焊接類型
裝盒數量 1盒4個
JAN CODE 4562112768101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08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