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緣墊材 / 焊錫 / 清潔配件

MWA-EC

電磁波吸收防塵蓋(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特點

 鐵矽鋁合金型扁平金屬粉末

     在MWA-EC上的MWA電波吸收體中,將具有強大吸音性能的铁鐵矽鋁合金材料混入粉末中。該材料對音質沒有副作用,並且具有很強的噪聲吸收能力,對電磁波具有更高的吸收性能。 通過將粉末均勻且平行地舖在由聚乙烯的特殊橡膠製成的基材上,可以獲得最大的電磁吸收性能。

 只需將其插入空的插座即可輕鬆使用

只需將電磁波吸收插座蓋“MWA-EC”插入開放式插座,即可輕鬆使用,並且三重阻隔灰塵,振動和噪音。將聚丙烯插入銷調整至適當的硬度可抑制由於電流的通過而引起的電極的輕微振動,並改善渾濁的聲音。鋁矽合金電磁波吸收器具有很強的噪聲吸收能力,可以強烈吸收從出口發出的噪聲成分。噪聲分量轉化為焦耳熱並消失。此外,它阻止了灰塵和水分侵入電極,並防止了由於電極變質和接觸不良而引起的麻煩。


室內電源路徑像樹的樹枝和樹葉一樣相互連接並相互影響。因此,不僅可以在音響室使用“MWA-EC”,還可以在其他房間的開放式插座中使用。這使您可以進一步提高音樂播放的質量。這樣,“MWA-EC”可以在室內多次使用,以進一步提高其有效性。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MWA-EC
輸入號碼 4件
JAN CODE 4582387100383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12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