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緣墊材 / 焊錫 / 清潔配件

INS-US

不銹鋼角錐絕緣墊材(原廠公司貨)


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台灣購買即可,
不必因為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詳細介紹


 

特點

 高硬度材料,通過電腦控制高精度切割不銹鋼材料

     與其他金屬相比,“INS-US”使用SUS303具有出色的鋼度特性並且具有特別高的硬度
    因此它最適用於高強度需求,可以承受單點支撐,這是一種高鋼度的材料

     “INS-US”通過電腦控制精密切割不銹鋼,具有角錐尖端所需的尺寸精度。此外,通過對尖端施加細微的加工處理(R0.5),可以消除尖峰的擠壓。這樣可以與接觸物實現完美的點接觸,而不會發出嘎嘎聲或變形。

 

 對鐵鏽等腐蝕進行耐腐蝕的拋光處理,閃耀半光澤

     在“INS-US”使用不銹鋼,由於在表面上形成了很強的鈍化膜,因此它耐腐蝕,例如防銹,可長期維持美觀。同時,“INS-US”的表面具有時尚的半光澤拋光面。

 結合INS - SP,實現最佳匹配點接觸

     “INS-US”採用通用的設計理念和尺寸設計,因此可以與“ INS-SP”配對使用,以最大程度地發揮其作用。通過成對使用,實現理想的點接觸絕緣。


 安裝“INS-US”和“INS-SP”時的高度:13.9毫米


使用INS-US和INS-SP作為揚聲器組合的示例。(揚聲器示例:FOSTEX G 1300)

 

 結合INS-BS可以進一步調節音質

“INS-US”是一個直徑為20毫米的角錐,可以安裝在多底座絕緣端子“INS-BS”中,並可與“INS-BS”組合使用進一步調節音質。您可以享受各種設置。

 

     將“INS-US”裝配到“INS-BS”時的高度:21.1毫米

 

 

產品規格

 

項目名稱 INS-US
材料 不銹鋼(SUS 303)
尺寸 φ20mm,H 9.9mm(尖峰凸出高度3.9mm +圓柱部分高度6.0mm),尖角105度
重量 15.8克/片
承載能力 每件200公斤
裝盒數量 四個
JAN CODE 4582387100284
清單價格  
發布日期 201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