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類擴大機

INPOL2

純A類 真空管晶體綜合擴大機
台灣售價:468,000元
詳細介紹

是Pathos的最新創作,所謂的,因為在設計中Pathos展示了他們專有的第二代INPOL®技術。
它也是一個完全平衡的雙單聲道配置 - 很容易被造型識別。
擁有全球專利的INPOL®誕生了多屢獲殊榮的產品TT和InPower,並經歷了先進的發展。
INPOL2是許多方面的獨特放大器,其音質將會非常驚人。
InPol(Inseguitore Pompa Lineare - 線性泵跟隨器)是Pathos Acoustics獲得專利的系統,獲得了巨大成功並贏得了許多獎項。

Inpol器件具有特殊的聲波特性,只有通過這種特殊的電路設計才能獲得 - 在A類中完全平衡,使用跟隨器配置中的單個固態元件,具有高電流增益和電壓增益。閥門放大器放大輸入信號電壓,InPol提供電流驅動揚聲器,無需進一步放大。通過這種方式,信號被委託給閥門並成為原件的真實副本,具有原件的所有質量,純度和諧波含量。
這項技術使純A類的理論輸出增加了25%至50%,並且具有低輸出阻抗,這是阻尼因數的基礎,並且通過雙InPol進一步改善。




商品規格

 

類型:基於INPOL®電路設計的純A類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2 x 45 W @ 8歐姆
回授:無
頻率響應:10Hz-80KHz +/- 0.5dB
THD:<0.05%
訊噪比:> 90 dB
輸入阻抗:100 KΩ
輸入:5 RCA,2平衡XLR
輸出:1 RCA輸出,1 前級輸出重低音,每聲道2揚聲器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