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類擴大機

Adrenalin

純A類 真空管晶體後級擴大機
台灣售價:1,050,000元
詳細介紹

Adrenalin放大器代表了INPOL(“Inseguitore a Pompa Lineare” - 線性泵跟踪器)概念的到來點。
這種設備的精髓在於管放大器具有非常靈敏和精緻的音色,並且具有驚人的驚人輸出能力。
看起來,Pathos的設計師和技術人員實現了他們的目標:用絲絨手套隱藏鐵拳。

InPol(Inseguitore Pompa Lineare - 線性泵跟隨器)是Pathos Acoustics獲得專利的系統,獲得了巨大成功並贏得了許多獎項。

Inpol器件具有特殊的聲波特性,只有通過這種特殊的電路設計才能獲得 -
在A類中完全平衡,使用跟隨器配置中的單個固態元件,具有高電流增益和電壓增益。

閥門放大器放大輸入信號電壓,InPol提供電流驅動揚聲器,無需進一步放大。
通過這種方式,信號被委託給閥門並成為原件的真實副本,具有原件的所有質量,純度和諧波含量。

這項技術使純A類的理論輸出增加了25%至50%,並且具有低輸出阻抗,這是阻尼因數的基礎,並且通過雙InPol進一步改善。



商品規格

 

類型:純A類,全平衡式,雙INPOL技術的功率擴大機
回授:無
輸入:1平衡XLR,1非平衡RCA
輸入阻抗:100 Ohm
輸出功率:200 W @ 8 Ohm
頻率響應:5Hz-60kHz±0.3 dB
訊噪比:98dB
THD:0.01%@ 1W,0.2%@ 50W,
真空管:1 x 6H30
    2 x 12AX7 ECC83
阻尼係數:25
上升時間:6微秒
下降時間:6微秒
迴轉率:11V /μs
尺寸:68 cm(深)x 30 cm(寬)x 44 cm(高)
重量:70 Kg